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召开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召开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联席会1茂县召开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联席会2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近期工作安排,619日,县安办组织召开了茂县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联席会。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远益出席会议,县发改、住建等11个行业主管部门,11家县内在建项目重点企业及各镇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县内发生的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事故情况,并就加强在建施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范和安全生产督查;要求建设施工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和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远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明确责任,认真履职。三是强化保障,依法严管。并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挂在心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目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天气形势多变,强降雨等极端天气明显增多,我县属于典型的高山峡谷地带,沟壑纵横,地质结构复杂多变,极易滑坡、泥石流等,对建设施工安全将构成巨大威胁,加之我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工程建设项目多、建设任务重、建设工期短,现阶段全县在建施工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要求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将会议内容及时报告主要负责人,及时安排、部署到位。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