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迅速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5月20日,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茂县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周耀、钟刚等领导出席会议,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茂县迅速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茂县迅速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2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金川县两起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要求举一反三,吸取教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结合茂县实际,详细解读了《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进一步要进一步巩固防灭火工作成效;提升风险防控效能;牢固树立火灾扑救基本原则;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唐远益县长强调,茂县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他要求:要深入精准发现问题,时刻敲响警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坚决精准抓好落实,常抓不懈,形成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要严格精准依法管理,强势作为,加大对引发森林草原火灾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和处罚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