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汶川县应急管理局对境内危化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危化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2危化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1

520日,按照《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及《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庚即会同县经信局、县消防大队对汶川危化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侨源气体8000立方液氧储槽二级重大危险源的消防设施设备全面排查。

针对检查实际情况检查组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管理工作,建立风险点台账;二是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的巡排查登记,及时对消防设施设备检修及更换;三是加强厂区周边的巡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地质灾害隐患,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和消防设施完整使用。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