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黄龙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安全记心防范未然


为切实抓好景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旅游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推进景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建立健全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旅游消防安全长效机制,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的旅游环境。

黄龙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5月20日,黄龙管理局专职消防队组织局经营部门(瑟尔嵯宾馆、黄龙游客服务中心和黄龙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瑟尔嵯宾馆门前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经营部门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员及员工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管理局消防队教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文字、动作演示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不仅提高了景区旅游从业人员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还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黄龙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