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汶川县兆迪水泥矿山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汶川县兆迪水泥矿山安全设施竣工验收1汶川县兆迪水泥矿山安全设施竣工验收2

2020521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汶川县马腰岗石灰岩矿采矿工程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局陪同核查。

经专家现场核查,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汶川县马腰岗石灰岩矿采矿工程按照批准的安全设施设计(含设计变更)完成所有建设内容,现场基建平台参数与安全设施设计(含设计变更)相关参数符合,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符合安全要求。

同时,专家对现场核查发现的“在采场入口处左侧增设采矿权标识牌”、“对采场入口右侧的边坡浮石进行排危处理”等六条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