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重点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重点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2茂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重点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

5月20日,茂县应急局组织铁路建设、电力、危化、非煤矿山等40家县内重点企业,专题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明书记在“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在“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叶茂同志就全县重点企业如何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要学深悟透中央、省、州各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落实,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扎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统筹。三要确保应急预案的科学性与可操作性,开展针对性演练,配备足量的应对物资。四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加强风险监控,强化协调联动。五要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切实加强企业员工的宣传培训力度。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