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应急管理局“两联一进”、安全宣传共推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落地落实,近日,茂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率11名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的上关村、中心村、明足村开展“两联一进”走访和法规政策、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茂县应急管理局“两联一进”、安全宣传共推动1茂县应急管理局“两联一进”、安全宣传共推动2

在走访活动中,联系党员干部与帮扶联系的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当前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多数群众反映,目前正是莴笋丰收的季节,但当前市场销售不稳定,价格急剧直下(0.2/斤),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经济收入,有的甚至收不回种植成本,希望党委政府能否联系销售渠道或给予一定的政策帮扶。帮扶党员干部从国家扶贫惠民政策上进行了宣讲,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铆足干劲,只要勤劳肯干,致富的曙光始终在前面。

 此次活动,共走访联系群众53户,征集群众意见12条;帮扶联系党员干部还结合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对农村用火、用电、交通出行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并发放“安全知识手册”、“乡村安全知识手册”、“地质灾害应对手册”等宣传资料5种累计300余本。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