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应急管理局检查各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521-24日,茂县应急管理局分组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冶金冶炼、重点建设项目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茂县应急管理局检查各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茂县应急管理局检查各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

督查组根据县委《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对企业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防护知识和应急处置应对知识培训、应急预案的制定及开展演练、汛期各项安全生产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事故)的准备情况以及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

期间共检查指导危化生产经营15家、冶金冶炼6家、重点建设项目7家;检查发现隐患排查台账不规范、门禁管理不规范、个别企业应急预案针对性不强等问题隐患36处,全部要求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