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卧龙辖区企业、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卧龙特区安办
分享到:




IMG_6270


IMG_6281    根据卧特护新冠肺炎联指办发20203号《关于扎实做好生产经营企业及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要求,卧龙安办结合行业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331日,检查组深入耿达镇辖区内复工工地现场。      

检查组逐一对四川双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鑫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映秀湾电厂闸线维修和改造、四川蜀景承建的卧龙交通局职工宿舍楼、攀欣建筑承建的耿达农贸市场、巴蜀龙潭大坝的系列项目工程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中发现,交通局在建宿舍楼的施工现场体温检测和消毒记录表存在缺失、多人未戴口罩、环境卫生不达标的情况,检查组现场责令施工方立即整改,达标后方可重新复工。

QQ图片20200401111420


QQ图片2020040111175841日,检查组针对卧龙镇辖区内都四线铁路申请复工项目“地勘一组和八组”的施工现场,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三方面的工作检查。

详细查验了疫情防控台账,查看施工人员是否配戴口罩、安全帽和消毒措施落实情况;强调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坚决杜绝火灾隐患,要求施工现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检查中发现该施工单位有上报人员数据不准确、记录台账不健全、施工场地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对施工方和施工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施工方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