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金川县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2020317,金川县在电信电视电话会议室,组织参加了2020年阿坝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阿坝州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后为贯彻落实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州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杨克宁州长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庚即召开金川县2020年度安委会暨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会、应急委主任朱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委会、应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主持会议。

会上,独松乡、观音桥镇、公安、林草、教育、市监局六个单位围绕各自工作作了发言,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朱锐县长从牢记“命大于天”,必须绷紧思想之弦6个方面从疫情防控、自然天气、维稳处突、外界环境、隐患问题、干部作风分析了当前我县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从牢记“人忠于事”,必须校准聚力之靶6个方面对工程项目、道路交通、消防领域、危化物品、食品药品、森林草原安全作了安排;从牢记“防胜于救”,必须严实铁腕之举5个方面对排查整治、监督管控、应急处置、舆情应对、夯实基础作了详尽部署;从牢记“责重于山”,必须务求安稳之效4个方面对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问责追究提出了具体要求,朱锐县长对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作了总体性安排,站位高远、部署深入、措施具体。

杨凯龙常务副县长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刻不能松懈,二是防范整治一处不能遗留,三是责任履行一个不能缺位。全力抓好我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