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松潘县开展防雷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防雷安全检查-1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工作原则,近日,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县治安大队联合开展全县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工作组一行对成兰铁路各项目部的炸药库,民爆公司炸药库,加油站、燃气站等场所的防雷设施、防雷设施的定期检查报告,防雷防静电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日巡检记录表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及时报告气象局;检查中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组织防雷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安排一名防雷安全管理兼职人员,把日常防雷工作做扎实。

通过此次防雷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各单位防雷安全管理的意识,加强雷电灾害防范和管理。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