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金川县房屋安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要求开展全国房屋安全风险排查》《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的思考与建议》的要求,为深刻汲取教训,防止和避免类似事故在我县发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县安办赓即成立《金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金川县房屋安全排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

    327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广播局、住建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勒乌派出所、勒乌镇政府对县城周围的酒店、城乡住房、学校、医院、隔离点等进行房屋安全风险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疫情期间的社会稳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0d03a3a06fe2a34ff1c0761cf4acee8fbede4564b7c091455d32f22533934c

    检查组一行,紧盯风险隐患突出的房屋,集中力量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全面治标与源头治本相结合,重点整治与系统整治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整治机制相结合,紧密结合房屋安全相结合的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检查组督促此次行动中的被检单位,要深刻汲取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教训,提高保护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熟悉必备的应急救援措施,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