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若尔盖县应急管理局局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工工作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10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交警大队深入若尔盖县汽车客运站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县汽车站,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春运工作部署、春运工作方案制定、运力分析与组织等情况,查看了汽车站落实春运安全生产规定与制度、“三品”检查、旅客安检查危、消防安全管理以及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实名制售票、客运安全告知制度、志愿者便民服务等情况,调取并查看了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平台运行情况。

检查组要求车站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分析研判春运期间车流、人流、物流和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优化各项预案与处置方案,加强各类应急运力、人力和物质储备,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科学及时有效。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