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小金县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农牧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10日由县应急管理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小金消防救援大队、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重点学校、医院、客运站、旅游景区、超市、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等几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保障职责,坚决将隐患消除在火灾发生之前,为春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过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县农牧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报送:杨健常务副县长、显凡书记、刘茂副县长、州安办、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