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州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在壤塘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州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在壤塘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1州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在壤塘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2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2021年4月28日至29日州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到我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我县6家企业、部门进行了检查,重点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等方面进行详实检查,并到企业现场开展检查,就配电房、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逐一排查,此次督查共排查隐患21条。

州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在壤塘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4州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在壤塘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3检查过程中州局督导组按照“四铁”要求,严厉对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同时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向企业讲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向部门乡镇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为我局陪同人员上了一趟生动的安全保卫课。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