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带领相关部门开展防洪巡查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带领相关部门开展防洪巡查1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带领相关部门开展防洪巡查22020617日下午16时,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马尔康市副市长杨飞雄等一行,在县应急管理局、梭磨乡主要负责人、久马高速刷经寺、久马高速C3总包项目经理部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进行防洪度汛巡查,在久马高速王家寨枢纽互通抗洪抢险现场,张培云书记代表全市人民对久马高速C3总包部TJ12项目经理部协助当地政府进行抗洪抢险,彰显国企担当,体现了无私大爱的可贵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告诫大家注意安全,生命至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组织抢险,目前项目部正按照预定计划,正有序开展抢险,争取早日排除隐患。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