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落实领导批示精神,开展冬季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近期省委、州委领导批示和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1225日至28日,州安办副主任艾晓兵带领州应急局、州经信局等部门对阿坝县和红原县近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暗查暗访、听取汇报等不同方式,共计检查县级部门5个、乡镇4个、企业4家,并对前期综合督查等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督查组对阿坝县和红原县近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传达贯彻了相关会议精神和批示要求,及时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有很多特色和亮点。同时,督查组也指出了两县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贯彻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还需进一步强化、隐患整改未有效形成闭环管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还需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台账还需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还应进一步落实等。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安全要求真正落实到操作层面,让安全意识铭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