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B16585410/2021-00001
  •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 发文机关: 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1-01-06 14:52:05
  • 发文字号: 〔2020 〕 2号

关于评选2021年全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的通知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县(市)安办,州安委会各成员单:

现将《四川省安办关于评选2021年全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的通知》(川安办函〔2020163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我州提出的意见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县(市)务必按照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2021年全省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的通知》(川安办函〔2020163文件规定的评选范围及标准,积极组织本单位、本地区符合条件人员参与初评,各类参选名额原则上1个县市推荐1名,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到州安办。

二、各县(市)安办务必安排专人负责推荐材料的收集报送(通知并收集辖区内州属各企业的推荐材料),推荐表双面打印,事迹材料重点突出、真实感人。推荐材料包括:《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推荐审批表》(一式三份)、个人简介及简要事迹材料(300字)、综合事迹材料(2000字)标准照(红底电子照片)、个人宣传短视频(横屏2分钟内,竖屏1分钟内)。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文档请于2021620日前报送至州安办,电子文档发至指定邮箱。逾期未报送将视为放弃参与。

联系人:程祖杰联系电话:2828112电子邮箱:371818501@qq.com邮寄地址:马尔康市美谷街133号豪廷名人洒店七楼7018

阿州安办〔2021〕2号 附件:川安办函〔2020〕163号

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